(同步刊載於《破報》復刊第419期)


「*驚* 難攻博士怎麼變成這付德行!」「各位藍星同胞~難攻博士專欄已被我輩攻陷了是也~」




【K-66級】
歡迎歸順我輩是也


珍貴史料!!!「迦瑪星雲第58惑星對地球侵略計畫先遣部隊作戰實錄」──報告員:KERORO軍曹是也

西元2004年,地球(藍星)遭到神秘外星生物(我輩)襲擊…雖說山雨欲來風滿樓,但麻木不仁的藍星狗仔全躲在休息站哈啦,沒人留意是也…突然!覆蓋個夜空的UFO大軍撲天蓋地而來,「K隆星地球侵略計畫」由本蛙KERORO軍曹鳴了第一槍,正式啟動!「藍星人~覺悟吧~!」是也!「伽瑪星雲第58惑星(K隆星)侵略藍星五人先鋒部隊」威風凜凜從天而降!面對殘酷侵略者,人類驚慌失措無處可逃哭爹喊娘靠北靠木是也… 在壓倒性科學技術差距面前,藍星軍警防衛隊,連反抗的能力都沒有,徹底潰敗俯首稱臣…終於,這世界接受新支配者統治的時代來臨了是也…

但,上面↑四格所描繪的「超完美末日計畫」,卻完全沒有發生呀!「本該如此的~本該如此的~」本軍曹如此深深吶喊,但現實終究殘酷是也…我錯了!本軍曹行跡敗露,連同「侵略用萬能兵器KERO球」一併被藍星人日向一家發現並遭活捉…母星緊急棄車保帥,五人部隊落難地球是也…經歷千辛萬苦,失散四處的「伽瑪星雲第58惑星侵略藍星五人先鋒部隊」終得團聚,短暫對泣,眾蛙決定重開侵略大業,擬定「B計畫」是也…「好個B計畫」(斷句請小心,謝謝!)進行順利,並得到唯利是圖藍星「某娛樂業終極財閥」鼎力贊助─我們要權、他們要錢,一拍即合是也!


果然「好個B計畫」!日本最大玩具製造廠BANDAI這「頭文字B」龍頭,100%負責咱們K隆星人侵略後勤補給,並將秘密工廠設於靜岡是也…
KERORO部隊集結:雙重人格Tamama二兵、燃燒鬥士Giroro伍長、電波宅男 Kururu曹長、暗殺忍者Dororo兵長!「B計畫」始動是也!
首先,藉由漫畫迅速延燒平面出版品市場,攻陷所有雜誌封面,入主書籍賣場和出租店頭,以日本為基地實施「文化侵略」,藍星集體洗腦是也!
接著,當藍星人對「K隆文化」毫無抵抗力後,再透過各式各樣周邊商品,擴大「經濟侵略」戰果,終極目標:連鈔票都印上俺軍曹肖像是也!

其次,接管BANDAI專門生產「鋼彈模型」(愛稱:鋼普拉)的靜岡工廠,佔領強化裝甲生產線!你瞧,這模樣多帥多酷多英挺~「娛樂侵略」是也!
再來,以BANDAI靜岡工廠為總部、用各地玩具賣場當基地,搭配軍曹俺迷死人的超Q可愛形象,最終要達到「讓女人都玩鋼普拉」戰果是也!以上,就是駐藍星特派員KERORO軍曹的初步作戰報告!目前為止,一切「大成功」!更詳細的戰況,將陸續為大家送上,敬請拭目以待是也!
「和平、奮鬥、救K隆!」吾人已經佔領《破報》難攻博士專欄當傳聲筒,下週將有更驚人內幕爆料!啥?藍(星)綠(蛙)對抗!想太多是也…

KURURU按:K隆星人的駭客功力無人能敵呀,連號稱配備「藍星最強攻性防壁」的難攻博士「搧胡椒秘密基地」都能輕易奪下!くッく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