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刊載於《破報》復刊第421期)

「難攻大人~又看見您的尊容了是也~~~」「/(⊙_⊙)\☆★321…FIRE!」[編按:大家好像還沒恢復正常…]


吼~~~好久沒在自己的地盤上跟大家講話了,各位地球同胞們,依然活躍健在吧?!

原本以為難攻博士的破專欄地處偏僻品味獨特,應該沒啥人鳥,沒料兩週前居然被一群外星青蛙搏下整個版面!好在咱們「難攻快速部隊」也非省油的燈,不但隔週馬上「專欄奪還計劃」成功;同時,更替大家挖出了這批號稱「迦瑪大星雲58惑星宇宙侵攻軍特殊先行工作部隊」所有底細,準備一一踢爆這批外來客的「諸般惡行」![編按:拍手~]

這群以KERORO為首的侵略軍團,自1999年悄悄從漫畫界登陸,受歡迎得不像話!2004年,更在玩具財閥「笨呆會社」的強勢支援下,一躍而上電視舞台,並大肆擴散「顛覆行動」──目前,光咱們科幻界,就已有不少經典名作遭此酷獸惡搞蹂躪、相繼淪陷……

諸君!難攻博士爆料時間開始,請拭目以待是也~[編按:靠!好像還是中了蛙毒……]



【KUSOSO級】
酷獸教主惡搞之王


罄竹難書!!!「迦瑪大星雲58番惑星宇宙侵攻軍特殊先行工作部隊」仿冒犯行全實錄【角色篇】

 ★【匪偽】KERORO小隊報上名號陸續變身,一陣彩色煙霧中,「侵略戰隊KERORANGER」登場!必殺技、連攜技…合體機器人全到位!(第86話) ★【正體】《東映超級戰隊》(隨便哪一代啦):萬年紅火領隊、桀傲不遜酷男、陪襯花瓶美女、古靈精怪小鬼、咖哩達人胖子,五色戰隊全員集合!
 ★【匪偽】《超精神JAVARAIZER》(有人翻成『爪哇來者』)是KERORO影集中常出現的「劇中劇」特攝影集海報。這圖製作得多精緻呀~(第24話) ★【正體】《超星神GRANSAZER》是日本東寶公司為不想讓東映戰隊專美於前,於2003年推出的特攝影集。主角總數十多人,簡直是場大亂鬥…
★【匪偽】為擺平心腹大患「藍星第一女戰士」日向夏美,蛞蝓改造英雄「濕氣王」登場!一襲緊身勁裝和標準手勢,只差兩粒鹹蛋…(第113話) ★【正體】《力霸王ULTRAMAN》(小名鹹蛋)+《透鏡人MIRRORMAN》:是啦!這都是圓谷公司的招牌作品。看仿冒品的矬樣,少年之夢崩壞呀…
 ★【匪偽】英姿颯爽但稍嫌誇張的手勢、開朗陽光但略顯白痴的笑顏,這就是對「宇宙偵探556」最貼切的描述─單細胞超正義化身呀~(第24話) ★【正體】《假面騎士》+《宇宙刑事》!556乃老派特攝英雄綜合體:變身前為假面一號藤岡弘、姓名改自555;變身後仿宇宙刑事,連光劍都一樣…
 ★【匪偽】每當KERORO冒出啥邪念野望時,總是會換上這套「死K博士」(真要命名的話)禮服!究竟這Cosplay埋藏著什麼典故…(第48話) ★【正體】元祖假面騎士宿敵「秘密結社修卡軍團」之「死神博士」!黑斗蓬、白領結、銀鐵鞭…註冊商標!(K隆星人真殘忍!壞人也不放過...)
 ★【匪偽】又是齣「劇中劇」!在「恐怖大魔王:安哥魯‧摩亞」(其實是亂用成語的美少女)現身那集中,「假面SPARK X」飆車破窗而入(第7話) ★【正體】《假面騎士》+《電人ZAVORGER》!在此間,前者廣為人知,後者乏人問津,皆屬「機車英雄特攝片」!(殘忍!冷門也不放過…)
★【匪偽】KERORO軍曹欽敬的卡漫主人公「GERORO艦長」!深沈冷靜的性格、滄桑幹練的決斷,真是艦長中的艦長、男蛙中的男蛙!(第33話) ★【正體】《宇宙戰艦大和號》艦長沖田十三!年輕的一代,有沒聽過這部名作?戰敗的日本巨艦,變成拯救世界的太空船,這就是「大和軍魂」嗎?
 ★【匪偽】為報殺弟之仇,「天敵宇宙人VIPER(兄)」正張牙舞爪準備對付KERORO小隊!嗄?弟弟啥德行?其實兩個根本一模一樣…(第57話) ★【正體】寺澤武一異色太空冒險名著《眼鏡蛇COBRA》同名男主角!口叼雪茄、身著紅T、左手一把「神經槍」,周旋衣不蔽體美女間的臭男人…

難攻博士按:我沒忘我沒忘,這批傢伙酷獸惡搞最兇的是機動戰士鋼彈、新世紀福音戰士、傳統超級鐵人、甚至是哆啦A夢啦!這些帳留著下次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