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刊載於《破報》復刊第445期)


難攻老頭,你…你到底怎麼了!(!!!O_o*)」「鬼塚老師,鐵打的身體也撐不住了…讓我安息吧…」


累  斃  了…


【行屍走肉級】
‧‧‧‧‧‧‧‧



新世紀‧麻瓜大聖典!!!2006學年度‧破報‧難攻博士的珊瑚礁秘密基地‧全話數超完整版大公開!!!

 【417期】
難攻博士的科幻事件簿
難攻部落風雲再起了不起!
美國英雄超人再起對不起…
【418期】
《難攻博士代客Pa書服務》之
說!
哪個好膽敢再寫時光旅行小說呀!
【419期】
《K66軍曹的科幻事件簿》之
地球侵略計畫 始動!是也
【WEEK 1】

★碰上「難攻博士部落格新居落成」這等大事,在專欄地盤上,就算欣逢美帝英雄電影重生─不畏強權的「中華英雄」難攻博士照樣不買帳!怎樣~★回憶跟眾好友當桌辯論「時光旅行」的豪氣干雲─眾人力推這部《All You Zombies》為史上最強的經典傑作!★和平、奮鬥、救K隆!吾人已佔領難攻博士專欄當傳聲筒!啥?藍[星]綠[蛙]對抗!您想太多是也…
【420期】
《K66軍曹的科幻事件簿》之
地球侵略計畫 始動!是也
【WEEK 2】
【421期】
《難攻博士的科幻事件簿》之
難攻「反」侵略計畫 始動!是也
WEEK 3】
【422期】
《難攻&K66的科幻事件簿》之
大藍星共榮圈計畫 始動!
【WEEK 4】
【425期】
《裏‧難攻博士的科幻事件簿》之
「直擊!軍曹侵台實錄;
 震驚!難攻人間蒸發」之卷
★「迦瑪大星雲58番惑星宇宙侵攻軍特殊先行工作部隊」終極兵器「KERORO軍曹超劇場版」登場!靠!這海報怎麼搞的是也?

★迦瑪大星雲58番惑星宇宙侵攻…部隊仿冒犯行全實錄【角色篇】

★迦瑪大星雲58番惑星宇宙侵攻…隊仿冒犯行發現之旅【名勝篇】
★養家活口之故,博士陷入一種軋不出時間/擠不出幽默/搞不出爆點/寫不出東西恐怖地獄!眼看本週又將化身「三轉休刊魔人」…
【426期】
《難攻博士代客Pa書服務》之
超現實的爛社會!
百萬人快站出來~~~
【427期】
《科幻電影街‧難攻大戲院》之
強殖終結魔鬼殺手異形入侵總動員
關鍵心機記憶掃瞄銀翼裂痕報告
【428期】
《科幻電影街‧難攻大戲院》之
嗑LSD?遜炮!
嗑PKD?夠屌!
【429期】
《難攻博士的科幻事件簿》之
「為科幻繼絕學,為麻瓜開太平!」
這才是愛台灣啦~
★這本《百萬人的超現實:特攝、怪獸、科幻、恐怖 關鍵語典》,總共收錄超現實作品不可不知的關鍵概念133項,圖文並茂293頁…★菲利普‧狄克[1928~1982]各位觀眾~好萊塢的新寵~科幻界的梵谷~末世紀的先知~鞠躬~★《心機掃描》創造了一個「兩位一體」主人公:Fred奉上級指示臥底,準備將毒蟲集團一舉成擒。只不過Fred要監視的對象就是Bob…★「國立大學居然開科幻課耶!」「那個怪咖教師,據說是難攻的好友…」今天就來介紹「科幻名作解析」開列的「麻瓜必修菜單」~
【431期】
《科幻名作解析Lesson 1》之
銀河飛龍星艦迷航
旅行奇遇爭霸戰
【432期】
《科幻名作解析Lesson 2》之
西斯帝國威脅大復仇
絕地潛伏全面反攻擊
433期】
《科幻名作解析Lesson 3》之
終極世界毀滅者
大戰異形魔繭外星人
【434期】
《科幻名作解析Lesson 4》之
霸王哥超美人
力卡吉摩斯金剛拉拉拉
★宇宙,人類的終極邊疆。企業號的旅程,就是為了繼續探索這全然未知的世界,尋找新生命和新文明。勇敢航向人類從未踏至的領域~★這齣由絕地武士擔綱主演,由正邪原力揮舞光劍所交織出的「絕地劍俠傳」,已從「很久以前,遙遠的銀河系」飛入了「很多客廳,少年的心坎裡」… ★博士決定開一張「難攻嚴選」外星人清單,提供眾麻瓜按圖索驥,提早跟外星文明進行 「第四類接觸」─「外星名菜十六道」上桌! ★「難攻老頭,大怪獸超人總是舶來品,華人真不爭氣…」「鬼塚老師,咱們還有戰神關老爺~」
【435期】
《科幻名作解析Lesson 5》之
我劍士五五五
假面兜響鬼空門騎顎龍
【436期】
《科幻名作解析Lesson 6》之
美國巨蜘蛛神奇綠蝙蝠
X再生超人女隊長
【438期】
《科幻名作解析Lesson 7》之
超勇者鐵人戰士
無敵金剛蓋特28號
【439期】
《科幻名作解析Lesson 8》之
機動戰士鋼彈
ZZZFVGWXASEED
★假面騎士35年博大精深,就算連寫兩年也「罄竹難書」!博士就以「珍貴圖文史料展」替大家回顧從「昭和」到「平成」的所有騎士!★「難攻老頭,超人裡,你最想要誰的超能力?」「鬼塚老師,蝙蝠俠的尚讚!鐵甲人的也不錯…」OK?那我下去換裝先咯~ ★雖說日本機器人始祖是「原子小金剛」,但「巨大機器人」的濫觴,可得從橫山光輝「鐵人28號+正太」起算「無敵鐵金剛+指揮艇」開始…★星際大戰宇宙鬥爭+宇宙戰艦大和號軍武基調+巨大機器人的獨特魅力,「機動戰士鋼彈」開啟了「擬真系」的「UC宇宙(玩具)世紀」…
【440期】
《科幻名作解析Lesson 9》之
福音世紀與空心真實
新戰士生死為你
【441期】
《科幻名作解析Lesson 10》之
重裝駭客抉擇關鍵任務
終極戰役最後上陣
【442期】
《科幻名作解析Lesson 11》之
GITSSACGIGSSS:
INNOCENCE 2.0
【443期】
《科幻名作解析Lesson 12》之
神奇衝鋒戰警
終結未來科學艦隊
★號稱日本SF史繼《宇宙戰艦》與《機動戰士》後的「第三次衝擊」:《新世紀福音戰士》!少年啊~讓神話成為商品,讓商品再成為神話吧!★一切,都不是真的嗎?人生,只是一場線上遊戲嗎?每個人,都可能是「救世主」嗎?莊周夢蝶蝶夢莊周…看!美國Otaku參上!★咦~奇怪,到底是啥咪東西擋住我的臉咧…[鬼塚按:嚇!駭客『笑面男』入侵了嗎…]★博士替大家蒐羅鬼塚課程塞不下的「遺珠」,幫眾人「入珠」順便填滿謎樣的「名作補完計畫」![鬼塚按:死老鬼鹹濕樣又跑出來了…]
【444期】
《難攻博士的科幻事件簿》之
2006『天可年鑑』
異記回憶錄(上)
【445期】
《難攻博士的科幻事件簿》之
2006『天可年鑑』
異記回憶錄(下)

 
★就是上一期咩!
★就是這一期呀! 


編按:綠色是「麻瓜級」棕色是「入門級」藍色是「達人級」紅色隱藏版「大師級」還沒出…嚇!博士!您出啥代誌啦?歇歇可以,別離我們而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