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刊載於《破報》復刊第553期)

難攻老頭,沒想到你不只『代客Pa書』,現在還Pa起電影來啦~」「鬼塚老師,小心有雷哦…」


咱們「搧胡椒秘密基地」的忠實讀者大概都曉得,難攻博士對「大怪獸」向來是興趣缺缺。專欄開張這麼久,印象中也才出過〈『痴漢巨猩』大金剛 VS 『國寶怪獸』哥吉拉〉〈酷獸當道!看我關公出馬大戰外星妖~~~〉兩篇關連文章而已。[鬼塚按:喂…你該不會是把『恩主公大人』也當『大怪獸』處理吧…]

不過,這陣子難攻博士可能真是獵奇獵上了癮,偶然間發現這部《基拉拉的逆襲:洞爺湖高峰會危機一發》,原本還覺得「靠北…又是一部怪獸片咧~啊特效跟道具怎麼矬成這付德行…」,前幾天不知怎的突然「聖靈充滿」,順從神的帶領無意識把片子放下去一播...「呃…靠…哇哈哈哈…嗯…哇哈哈哈哈哈哈…」


酷獸惡搞!!!《ギララの逆襲:洞爺湖サミット危機一発》(2008/07/05北海道首映) [鬼塚按:?!]

【G8洞…爺湖高峰會】2008年07月07日,「第三十四屆‧世界八大工業國高峰會」(簡稱G8會)於北海道虻田郡洞爺湖町熱烈展開。俄德法美日加義英等「新八國聯軍」首腦齊聚一堂,共商環保與經濟…等重要分贓事宜…呃關鍵議題。此時,大怪獸回來了… 【宇宙大怪獸 基拉拉】說是「回來了」,肇因於這隻身高60公尺、體重15,000公噸的「基拉拉」早在1967年就曾應日本「松竹映畫」重金禮聘,前來地球主演過《宇宙大怪獸 基拉拉》,以對抗當年三大巨頭:東寶哥吉拉大映卡美拉日活的怪鳥葛趴 【G8宇宙怪獸對策作戰本部】這次,基拉拉搭乘「中國航天科技」火星探測火箭舊地重遊[鬼塚按:不只奶粉有毒…] 此時,G8會場緊急衝進了「地球防衛軍日本支部」夏木陽介長官、黑部進參謀和古谷敏參謀等「特攝怪獸退治三巨頭」!地球拯救有望咯~ 【路人甲乙丙丁】不能免俗地,每當「重大事件」發生,無腦蒼蠅般的記者總會盡忠職守地訪問一些「權威人士」。咦?三浦純(搞怪漫畫家)、Lily Franky《東京鐵塔》作者)…還有水野晴郎(嚇!往生日本國寶電影人…)靠北!連「基拉拉土產」都開賣啦~



【假面騎士登場(誤)】值此地球危急存亡之秋,主角(兩位均為退休假面騎士)在採訪途中發現了洞爺湖旁一個怪異的神社有一群純樸的鄉民正跳著猥褻的舞蹈…[鬼塚按:沒看過電影很難想像你的描述耶…]更奇怪的是這廟裡似乎隱藏著基拉拉的秘密… 【二子山屋島作戰(誤)】鏡頭拉回「G8會」!這些G8首腦們磨刀霍霍,都想藉消滅基拉拉揚名立萬。地主日本責無旁貸首先祭出「融岩飛彈大作戰」!不料,美國總統「小蟾蜍‧不吸」一把推倒日相「伊部三藏」搶過發射鈕─基拉拉一把吞掉冒煙熱狗…失敗! 【羅馬魂作戰】眾人傻眼之際,義呆利首相「披薩諾‧怕滑落地」凱薩大帝上身,提出「請君入甕神鬼坑殺大作戰」!宇宙怪獸基拉拉不知地球人心險惡,踏出「錯誤的第一步」…等等!別忙著慶功!基拉拉竟然懂「哪裡跌倒哪裡爬起來」的哲理…失敗!
【鈽210毒殺作戰】眼見義呆利灰頭土臉,俄羅斯總統「摩斯漢堡魯夫‧布丁」一抹陰笑,不知從哪拿出一罐「鈽210」(非營養食品)嚇了眾人一跳!接著,遙控暗殺幹員朝基拉拉屁眼打了一針!幹得好~基拉拉果然倒地不起…開始打呼起睡午覺…失敗!

【特怖林VXⅧ毒瓦斯作戰目前,總計三國降了半旗…德國女總統「按擠拉‧摸客耳」按耐不住,意識到自己若再不挺起胸膛,回國絕對會遭一幫男議員恥笑!於是不顧眾人反對,搬出德國傳統「毒瓦斯攻擊」!基拉拉吸進「笑氣」爽得手舞足蹈…失敗! 【洗腦電波作戰】眼看這些G8人為了政治暴利,手段居然一個一個比基拉拉都還兇殘!此時,大英帝國首相「密斯特‧伯朗」果然不愧為「流行教主」,決定翻出壓箱寶「英式搖滾毒電波」!只見基拉拉戴上耳機…靠北!竟然就這麼瘋啦~(咦?法國總統哪去了…)

【作戰總部演進史】大會報告~瞧這「G8北海道洞爺湖高峰會」大廳看板歷經「G8宇宙怪獸對策作戰本部」→「羅馬魂作戰本部」→「鈽210毒殺作戰」→「特怖林VXⅧ毒瓦斯作戰」→「洗腦電波作戰」後…眼看已不知下一招在哪了!但這還不是最糟的…

【亂入?導彈危機!】由於現任日相畏首畏尾難當大任,前日相「大泉純三郎」特別到場關切。不料此君突然「變臉」北國大獨裁者「程咬金」,並下令發射「大浦(anna)洞55號導彈」!危機一發之際,適才開溜泡妞的法國總統「色柯齊」半裸奔回,解除警報…
【謎樣的『武魔人大神』正體】「宇宙大怪獸 基拉拉」沒打倒就算了,現在還加上了融岩巨坑輻射毒氣電波…G8咧~世界就要掛了嗎?等等!猥褻舞蹈純樸鄉民怪異神社…身高50米的日本守護神「武魔人」現出真身啦~咦?看來很眼熟…請問北野武先生在嗎… 【特攻~變換自在‧體位戰鬥】前戲搞太久了,「特攝巨大怪人摔角擂臺」趕快登場啦!伴隨雄壯威武的主題進行曲,「武魔人vs.基拉拉」戰況激烈!餓虎撲羊~老漢推車~遊龍戲鳳~再來一記…熊抱喇舌!啥咪?怪我?不蘇胡?連續動作截圖就長成這樣咩… 【顯聖!金輪法王?】好吧~歹戲就別拖棚了…吃我武魔人一記「法輪常轉」,眼見基拉拉頓時「身首異處」!一代巨星就此殞落~只見─「G8會」薄海歡騰、「怪鄉民」叩謝神恩、「武魔人」功成歸位、「基拉拉」再次斷魂…只是…奇怪!啊「程咬金」到哪去了? 【戲演完啦,然後咧…】博士看罷此片掩面長嘆:「河崎實大導演~朕就冊封你為『倭國特攝一品酷獸大將軍』吧~」為表由衷支持,我決定去販賣部挑些蠻醜的基拉拉橡皮擦供起來當紀念~還有,要趕緊去找河導另一名作《日本以外全部沉沒》回家KK咯…

 鬼塚按:小心什麼雷?電影官網(http://www.cinemacafe.net/official/guilala/)早就把料都爆完啦...(難攻老頭這星期下那個啥咪標題?艮~能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