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刊載於非死不可

 

最近,越來越覺得沒力...不管是心力還是體力,彷彿都變成自由落體...

我弟說我是老了。應該也是吧──似乎像是打開龍宮寶盒的浦島太郎一般,瞬間發現自己真的老了。

拖稿一而再再而三地發生,累積的欠疚與心虛也越來越深,幾乎讓我無法承受。

轉念一想,我這又是何苦來哉?有那麼嚴重嗎?有那麼必要嗎?這世界少了我又不是不會轉動?搞不好轉得還更健康呢...

在清晨起床身心疲倦的高峰時、在下班通勤身心疲倦的高峰時,「現在死了倒也不錯」的念頭出現得越來越頻繁。總是得靠著親吻兒子那張天真可愛臉龐的時刻(那種彎腰撿拾的貝殼幸福),才勉強活了過來──

然後,又是日復一日的死、活、死、活...

也許,不久就要到達極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