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刊載於《破報》復刊第633期)

難攻大大這篇應該要歸到《魁!!酷獸塾》吧?」鬼塚老師,你怎麼能忍心把美女當成酷獸呢…

《大大》是今年「愚人節」剛剛發行的新雜誌,創刊號封面上大大地寫著:「只要有心,人人都是大大!」總編輯的理想,是創辦一本將部落客「實體化」的野心刊物。 [鬼塚按:啊不然本來都是幽靈嗎?] 雖然,博士自認實在夠不上什麼「大大」級數(該雜誌固定專欄班底有─『波蘿日報』豪洨記者、『AVNO.1』一劍浣春秋、『玩具魔人』奶油隊長、『新銳活屍導演』錢人豪老大…等等,夠嚇人吧~)但拗不過編輯團隊的難卻盛情,終於還是在第五期以一炮〈鋼鐵藝伎回憶錄〉華麗登場![鬼塚按:真會挑…]

轉眼間三個月連載過去,聽總編說博士的「爆雷專欄」確實「爆好又爆座」,因此特別情商轉載回母校《破報》跟眾多支持我的老友共爆,讓咱們來個大大的爆爆吧~

 

【難攻博士のSF爆雷大大大戲院】《鋼鐵藝伎‧雷爆姬》(ロボゲイシャ;2009)【鬼塚按:囧囧有神耶~]





【 壹 】《鋼鐵藝伎‧雷爆姬》(ロボゲイシャ;2009)是啥咪?看官哪~您可千萬別被官網上櫻花絢爛的「女優浮世繪」及挑逗撒嬌的「奴家在地獄等你喲?」所迷惑而精蟲衝腦呀!不然的話… 【 貳 】戲名叫《鋼鐵藝伎》,開場當然得看到藝伎,不然搞屁!沒錯,藝伎登場(一定得搭色老頭才對味)咦?那「鋼鐵」哪去了?別眨眼!藝伎鐵殼一分為二,迸出殺手兩枚!色老頭大禍臨頭… 【 參 】鋼鐵藝伎奪魂鋸,淫蟲大佬命旦夕!千鈞一髮之際,救星翩然入戲─鋼鐵三弦琴!鋼鐵盤頭髻!喝~正牌鋼鐵藝伎炫技!只見寒光刃迸射三弦琴、連珠炮爆出盤頭髻,藝伎戰藝伎,犀利! 【 肆 】激情過後,看官想必好奇此女來歷:原來此姝名喚「芳江」,從小活在美人姊姊「菊奴」陰影之下,灰姑娘地悲慘活著。某日,笨手笨腳讓菊奴在夢中情人面前跌股出醜,再度慘遭霸凌…




【 伍 】苦情女芳江滿腹委屈化為滿腔怒火,雙手抄起電話簿使出絕學「北斗爆書拳」!這怪力讓「影野製鐵」小開阿光看得瞠目結舌、心底賊鹿亂撞:「眾裡尋她千百度…我找到了!」(阿光OS)
【 陸 】帥哥影野阿光邀請姊妹倆到家裡雙棲過夜…喔不…觀光拜謁,沒想到影野父子檔(咦?不是色狼)竟是秘密結社「修卡」…喔不…「天狗軍」的幕後首腦!(鬼塚按:假面騎士看太多…) 【 柒 】靠北!原來這「影野製鐵」根本就是個「不知所謂要毀滅日本」的「昭和特攝腦殘邪惡組織」!他們秘密訓練一支專幹政要色老頭的「藝伎暗殺團」,安排了「芳江vs.菊奴」姊妹相殘戲碼…
【 捌 】反正大家都曉得「灰姑娘」故事是怎麼講的吧…芳江百般退讓、菊奴苦苦相逼,哀莫大於心死的芳江KO菊奴搶得了入場券!芳江坐上「藝伎一姐」大位─從此風水輪流轉、阿信換人當…




【 玖 】雲端跌入谷底的菊奴姊心有不甘,請求組織捨身改造為「假奶騎士」!只見她右奶扳機左奶炮、說有多屌有多屌!一姐芳江看在眼裡自然不甘示弱,請纓升級強化了「腋裡藏刀」!妖獸啊… 【 拾 】姊妹倆殺紅了眼殺白了臉,從此展開「拼場爭業績/改造搶升級」的日子!某天,芳江奉旨終結一堆慈眉善目的老弱婦孺,下手之際赫然發現眾人竟是藝伎中輟少女團的苦情家屬!可惡… 【拾壹】下不了毒手的芳江回到總部,果然遭到狠狠修理!卑鄙的影野父子以菊奴性命相逼,要芳江戴罪立功,幹掉兩名(看起來就該死的)痞子兄弟。不料,這一切都是孔明(誤)的陷阱呀~
【拾貳】下手狠辣的芳江在請完大哥雙睛吃炸蝦、再讓小弟縮頭吐拉麵後,不慎引爆了土製炸彈!只剩上半截的芳江爬出生天(鬼塚按:轉行演AV絕望了),奇蹟似地被「老弱婦孺團」救起再改造…




【拾參】「老弱婦孺團」留下了虛弱的「強化改造鋼鐵藝伎」,前往「影野製鐵」慷慨赴義。不良於行的芳江想追上攔阻卻使不上力…這時,撫琴思親、任督通脈!鄉親哪~一雙玉腿竟然變成鋼坦克啦! 【拾肆】「鋼鐵藝伎」得到了「博派」的加持;「影野製鐵」當然也要有「狂派」的邪力─只見影野父子一聲令下,「影野城」瞬間拔地而起,變形成為「影野金剛」!(鬼塚按:日本鬼子都腦殘哪…) 【拾伍】諸君~台灣俗話說:「小白沒落魄的久」(鬼塚按:(-_-!!!))「老弱婦孺團」愛的一發結果了「鞠躬道歉炮」影野老爸!失控的「影野金剛」破壞肆虐,芳江及時殺到!(鬼塚按:啊戰隊咧?) 【拾陸】「變形藝伎」芳江收起履帶換回玉腿,一個翻滾躍入「影野金剛」體內。迎接她的,正是宿敵「天狗闇陰娘」!殺陣開始!等等…屁股相向?幹!三把「菊一文字」大車拼耶!真雷死人哪~




【拾柒】好不容易解決「天狗闇陰娘」直攻大魔王的芳江,意外發現姊姊竟被洗腦改造變成小魔王!姊妹再度命運對決,一陣抽插激射妖精打架…不料,菊奴竟然出招「指揮艇脫離」!芳江吐血… 【拾捌】同步遙控「影野金剛」的阿光眼看便當送到,就要把「超級霸王電影彈」丟進富士山…瀕死的芳江絕望發出終極技「姊妹情深」反洗腦,竟意外啟動了「鋼鐵姊妹神魂合體」隱藏模式~ 【拾玖】這變故爆得太突然!影野魔王還來不及衝出鏡頭狗幹編劇,就被這「藝伎超合體」左右連拳打到下吐上瀉扭曲變臉…最終,一記「藝伎姊妹昇龍拳」,硬是把「影野金剛」給轟出了銀幕之外… 【 完 】莎喲娜啦~不知為誰為何而戰的「影野金剛」~莎喲娜啦~博士生命裡寶貴的兩個鐘頭~富士天空中綻放璀璨的煙火~翠綠大地上舞起翩然的藝伎~闇陰陽咧~世上竟也有這種科幻片…

鬼塚按:這部《鋼鐵藝伎:雷爆姬》自當初在Youtube放出預告片開始就話題強強滾!很久沒這種「五雷轟頂」奇妙感受啦…

諸君~【魁!!鐵人塾】塾長 江田島難攻 回來啦~我知道許多死忠讀者一直在苦等博士專欄的招牌菜─專門拆解「日本超級機器人獨特文化」的【魁!!鐵人塾】熱血特輯─但,這一個月來,每週卻看到專欄文章不是「歐美味」就是「硬梆梆」,有人還真懷疑難攻博士本尊是否意外身故,這《破報》不知從哪兒搞了個冒牌貨來頂替捉刀…[鬼塚按:靠!佩服!這個屌!好科幻的想法耶!]
 嗯…為了證明「我還是原來的我」,也為了兌現2006年05月許下的承諾(詳參《破報》410期)─【魁!!鐵人塾】在此宣布重新開張![鬼塚按:喂~還要加上2007開的《超‧真‧神》出書計畫芭樂票哦…出來混,遲早要還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