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刊載於《破報》復刊第469期)

難攻老頭,今天該幫變形金剛作個了結吧…」「鬼塚老師,別鬧了,我還沒真正開始變形咧~」


上星期,咱們替大家介紹了這次2007年真人版電影《變形金剛》裡頭眾家好漢的出身背景。據可靠線報,聽說此舉不但讓許多專欄讀友重新跑去看了一次電影;更有甚者,居然使某些從來不屑變形金剛玩具的迷哥迷姊[鬼塚按:是的,從難攻老頭的Blog上觀來,首度證實了『迷姊』真實存在…] 開始蒐集這堆「塑膠英雄」勇敢敗家起來!

嗯…要收藏變形金剛,又要收得巧、收得屌、收到別人比不了,看來「鬼攻二人組」得報些關於「限定版」、「隱藏版」與「異色版」的小道消息分享讀者才行──這才能彰顯咱們專欄的「專業性」、突出咱們專欄的「宅門檻」嘛!好~廢話不多說,今天就來踢爆一些比較罕見稀有難入手的創意變形金剛給大家見識見識,買得到算你本領~



永久保存!!!A BBBRIEF HISTORY OF/BEHIND “TRANSFORMERS” 【Pseudoheroes】





★ 勃派「雅芳柯博文/Avonvoy」
雖說拖車貨櫃很適合置入行銷,此君也的確替藍色可樂代言過─但,化妝品牌找上門,推掉也說不過去…此版除了造型塗裝配色不同,還附特殊武器…
★ 獷派「型男威震天/Megatsby」博派搶攻女性市場,死對頭怎能放過?咱們惡役一哥選擇與美髮業者合作,從原本殺氣騰騰的「手槍」搖身變為熱氣騰騰的「吹風機」,正夢幻逸品! ★ 巧手戰士「H凱蒂/H. Kitty」
除了兩大台柱有特殊版,某些原創戰士也成為蒐藏家競逐目標─據聞參靂毆曾授權台灣廠商發行這款縫紉機金剛,聽說變形音效是Remix版《針線情》…
★ 夢幻戰士「瘋馬/Crazy Horse」
變形金剛本家Hasbro是芭比Martel宿敵,為開拓女孩市場,孩之寶曾開發「粉紅馬子系列」試探風向…但絨毛引發試玩者不適,停產變成超限量…




★ 解放戰士「林肯/A. Lincoln」
變形金剛大賣,美國政府當然也不會放過這置入行銷大好載具!位於華府的林肯紀念館,曾於2000年推出林肯金剛變形紀念商品,後因遭抗議而停產…
★ 解放戰士「列寧/VIU Lenin」
「解放」哪是米帝專利?前蘇聯列寧才堪「解放」的最高合法代言人!為表彰功在黨國的退役將領,KGB曾手工製作13隻列寧解放戰士,目前黑市搶翻天…
★ 搖滾戰士「皇后/Queen」
搖滾天團Queen為紀念主唱Freddie Mercury逝世十週年,配合「2001群星追思演唱會」,委託Hasbro設計了這款變形機溝神奇到不行的人偶,Mama Mia~
★神鬼戰艦「神奇傑克/Cpt. Jack」
神鬼奇航三部曲票房爆紅特紅,傑克船長週邊商品也賣翻賺翻!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Takara獨家通販這款變形戰艦,萬人迷強尼戴普愛不釋手!




★ 復古戰士「古蘭瑪/Grandma」
1992年,為紀念電話誕生100歲,貝爾實驗室曾訂製了10款電話變形金剛。其中古蘭瑪以「祖母時代」為設計主題,入列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永久珍藏!
★ 露骨戰士「牛排將/Steaky」
這款2003年美國牛肉國際行銷形象商品公仔身上沒有任何觸動按鈕,只要以任何語言唸出「牛肉在哪裡?」,瞬間變形完成!材質特殊,不玩時需冷凍…
福音戰士「哈雷路亞/Hallelujah
美國是個神奇的國家─為吸引年輕宅友上教堂,洛杉磯某教會委託設計了一款聖經變形金剛:共分「新約/舊約」兩版本,組合之後才會成為完整戰士。
★ 奇蹟戰士「針眼縮俠/Nonsense
這仙由NASA研製的超級限定版,號稱擁有最不可思議的變形機構「針眼縮俠化」!謠傳使用材料來自51區外星人形狀記憶金屬,真相從未公開…




★ 抗日戰士「插逼參陸零/XB360
微軟為抗衡Wii與PS3的來勢洶洶,獨家與Hasbro合作推出全球限量360台的變形金剛。鬼塚老師有幸拗到一隻(編號345),有興趣同學去朝拜吧…
★ 合體金剛「愛破的/i-PODDY」
科技大廠蘋果電腦不愧是行銷龍頭─i-Pod系列賣翻天,突發奇想趁勝推出一組合體套件,能將i-Pod、i-Pod Nano及i-Pod Shuffle串聯成為人形公仔…
★ 激動戰士「黑逼妹頭/HVY-MTL
有幸下載到電影《變形金剛》官方發的第一版完整MV,再到網上找款名為BumbleBee的播放器─你將能在隱藏段落裡目睹這把神奇的變形電吉他…
★ 微型戰士「好屌/Super-Dildo」
壓軸不是沒有道理!最令「鬼攻二人組」瞠目結舌拍案驚奇的變形金剛首獎,絕對頒給這位「好屌」!別小看這傢伙,多少男人下輩子想投胎當它呀~

鬼塚按:找更多?上http://www.somethingawful.com/d/photoshop-phriday/new-transformers-robots.php?page=1看看就好,有錢買不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