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刊載於《破報》復刊第389期)


各位親愛的鄉親父老兄弟姊妹三姑六婆七叔八嬸們……

如果大家這陣子還是很認真地閱讀《破報》的每個小角落,一定會發現連續幾期以來,老子被「奪命連環Call」的通緝告示!這些看起來很像訃文的黑色 小方塊(他媽的還真像耶……),從「X的個B!難攻博士給我滾出來~~~」「GAME您老師A難攻博士,死到哪裡去啦~~~」「難攻死老頭!別逼我用E週 刊把你逼出來呀!!!」到「難攻博士條仆街幾時捨得浦頭?」英文字母快被用光也就算了,連廣High港漫用語都搬搬出來,想來就是非得把難攻博士我從冬眠 中挖出來就是!也罷,潛水也潛得夠久,是時候該出來曬曬太陽見見世面咯~~~

好!既然大家不嫌棄難攻博士嬉笑怒罵肏幹訐譙的不雅文風,也頗期待難攻博士為民喉舌痛快淋漓的囂張言論,博士我重出江湖就是。只是……這一次,難攻博士的新專欄鐵了心不玩GAME咯!!!(AITNOG按:果然就是向我看齊呀!老早就勸他棄暗投明改邪歸正啦......)

「為何!不會吧!奈也按捏!」不要一副晴天霹靂的樣子好唄,難攻博士當初之所以答應接下《破報》GAME REVIEW專欄,主要也是希望能引進多元遊戲文化、點燃華人遊戲香火。如今,既然華人遊戲產業已經樹倒猢猻散,只剩下美帝倭寇泡菜遊戲代理商橫行,博士 我暫時也就休耕這塊爛田,生聚教訓等待復興之日了……




靠北!難攻博士不寫GAME!那還能搞些什麼東西咧……


難 攻 博 士 冬 眠 醒 來 , 不 打 算 按 牌 理 出 牌 ;

破 報 老 編 含 淚 接 鏢 , 鐵 了 心 無 招 勝 有 招 !

嗯哼……如果你/妳對難攻博士的能力和專長有上面↑↑↑的疑問,那顯然說明了你/妳是新來的。這一次,難攻博士打算來搞個更酷更勁爆更有噱頭的新專題:

SF、Sci-Fi、ΨΦ、Science Fiction、科幻、科學幻想!!!


別急著被這串「專有名詞」嚇到,頓時覺得自己被一棒打回麻瓜原形,接著內心開始分泌出濃濃的挫折感,然後掩面哭泣再也不看難攻博士的專欄……喂,如果你/妳真的這麼做了,我保證你/妳會後悔一輩子!
各位大哥大姊,沒那麼恐怖啦~~~


原子小金剛、鐵人28號、無敵鐵金剛、蓋特機器人、哆啦A夢……聽過沒?!

科學小飛俠、七龍珠、新世紀福音戰士、勇者王、KERORO軍曹、攻殼機動隊……聽過沒?!

機動戰士鋼彈、鋼彈Z、鋼彈ZZ、鋼彈V、W、X、SEED、G鋼彈、蹺鬍子鋼彈……聽過沒?!

宇宙戰艦大和號、超時空要塞、機動戰艦撫子號……聽過沒?!

哥吉拉、酷斯拉、魔斯拉、卡美拉、舒潔小拉拉……聽過沒?![編按:一不注意又在亂搞了……]

鹹蛋超人、假面騎士、百獸戰隊、超星神……聽過沒?!

鋼彈模型、變形金剛、超合金組合機器人……聽過沒?!

海底兩萬里、時光機器、隱形人、世界大戰、美麗新世界……聽過沒?!

星際大戰、帝國大反擊、絕地大反攻、威脅潛伏、複製人全面進攻、西斯大帝的復仇……聽過沒?!

星艦迷航記、銀河飛龍、星際聯邦、企業號、寇克艦長、史波克先生、光頭畢凱艦長……聽過沒?!

超人、蝙蝠俠、蜘蛛人、X戰警、綠巨人好客 [編按:……]、驚奇四超人、閃靈悍將……聽過沒?!

銀翼殺手、魔鬼總動員、關鍵報告、記憶裂痕……聽過沒?!

ET外星人、異形、終極戰士、星戰毀滅者、ID4星際終結者、MIB星際戰警……聽過沒?!

回到未來、未來總動員、黑洞頻率、蝴蝶效應……聽過沒?!

魔鬼終結者、機器戰警、變人、AI人工智慧、機械公敵……聽過沒?!

侏儸紀公園、魔鬼複製人、楚門的世界、虛擬偶像……聽過沒?!

駭客任務、重裝上陣、最後戰役、立體動畫特輯……聽過沒?!

毀滅戰士、雷神之鎚、銀河飛將、星海爭霸、惡靈古堡、超級機器人大戰……聽過沒?!

倪匡、衛斯理、原振俠、中國超人……聽過沒?![編按:嚇!中國超人……還真沒聽過耶……]


怎樣?!有沒有覺得既熟悉又陌生、既親切又疏離、既有趣又無力、既期待又好奇呀?!別急別急,難攻博士有把握列得出來,就有把握用一貫勁爆到要死的暴力風 格,將這些好東西搞得毀天滅地風雲變色語不驚人死不休給你/妳們爽到翻掉!本專欄保證好吃好用又好玩! [編按:又在亂講……]

鎖定本頻道,你將可以教育爸爸:「為什麼科學小飛俠和戰隊的基本成員一定是熱血青年+冷酷男+花瓶女+鬼靈精+胖子?」;


你可以告訴同學「為什麼只 有日本的機器人會長那麼大隻?」;


你可以跟老弟炫耀「為什麼百獸戰隊跟忍風俠領隊一定都穿紅色緊身衣?」;


你可以跟朋友臭屁「為什麼鹹蛋加超人不等於鹹蛋 超人?」;


你可以交報告引經據典「時光旅行總共可以分成多少種類?」;


你可以在女/男朋友面前愛現「為什麼好萊塢電影裡的外星人十個有九個不是好東西?」 很屌吧!!!


[編按:唉……史上最無用知識……]


如果你還不滿意,難攻博士會繼續提供各種跟科幻有關的「最新流行情報」。包括:


最新上檔科幻電影、

觀賞投資報酬大解析、

科幻DVD租賃暨DL終極指南 [編按:DL……啊哈哈,博士講的是預告片啦~~~我快瘋了我……]、

各大電視頻道科幻影集好看爆你災、

OTAKU最愛科幻動畫衝擊直擊、

懶人專用科幻小 說精華搶先讀、

最夯科幻漫畫閱讀趨吉避凶超情報、

難攻博士嚴選科幻玩具逸品最屌最速最便宜採購爆料、

各類科幻網路資源無仁無義無恥無保留大放送、

還有各類 不定期噴發之科幻秘密結社活動情報通告……


嗯……今天就講到這裡。什麼?!嚇了一大跳?!是你們要逼我出來的咩……哇哈哈哈哈哈~~~

然後呢?老編有話要補充嗎……

★[編按:我……我……我……我還能說些什麼咧……希望小編我的惡夢,能夠成就大家的美夢……就算殺死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