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刊載於《破報》復刊第389期)


各位親愛的鄉親父老兄弟姊妹三姑六婆七叔八嬸們……

如果大家這陣子還是很認真地閱讀《破報》的每個小角落,一定會發現連續幾期以來,老子被「奪命連環Call」的通緝告示!這些看起來很像訃文的黑色 小方塊(他媽的還真像耶……),從「X的個B!難攻博士給我滾出來~~~」「GAME您老師A難攻博士,死到哪裡去啦~~~」「難攻死老頭!別逼我用E週 刊把你逼出來呀!!!」到「難攻博士條仆街幾時捨得浦頭?」英文字母快被用光也就算了,連廣High港漫用語都搬搬出來,想來就是非得把難攻博士我從冬眠 中挖出來就是!也罷,潛水也潛得夠久,是時候該出來曬曬太陽見見世面咯~~~

好!既然大家不嫌棄難攻博士嬉笑怒罵肏幹訐譙的不雅文風,也頗期待難攻博士為民喉舌痛快淋漓的囂張言論,博士我重出江湖就是。只是……這一次,難攻博士的新專欄鐵了心不玩GAME咯!!!(AITNOG按:果然就是向我看齊呀!老早就勸他棄暗投明改邪歸正啦......)

「為何!不會吧!奈也按捏!」不要一副晴天霹靂的樣子好唄,難攻博士當初之所以答應接下《破報》GAME REVIEW專欄,主要也是希望能引進多元遊戲文化、點燃華人遊戲香火。如今,既然華人遊戲產業已經樹倒猢猻散,只剩下美帝倭寇泡菜遊戲代理商橫行,博士 我暫時也就休耕這塊爛田,生聚教訓等待復興之日了……




靠北!難攻博士不寫GAME!那還能搞些什麼東西咧……


難 攻 博 士 冬 眠 醒 來 , 不 打 算 按 牌 理 出 牌 ;

破 報 老 編 含 淚 接 鏢 , 鐵 了 心 無 招 勝 有 招 !

嗯哼……如果你/妳對難攻博士的能力和專長有上面↑↑↑的疑問,那顯然說明了你/妳是新來的。這一次,難攻博士打算來搞個更酷更勁爆更有噱頭的新專題:

SF、Sci-Fi、ΨΦ、Science Fiction、科幻、科學幻想!!!


別急著被這串「專有名詞」嚇到,頓時覺得自己被一棒打回麻瓜原形,接著內心開始分泌出濃濃的挫折感,然後掩面哭泣再也不看難攻博士的專欄……喂,如果你/妳真的這麼做了,我保證你/妳會後悔一輩子!
各位大哥大姊,沒那麼恐怖啦~~~


原子小金剛、鐵人28號、無敵鐵金剛、蓋特機器人、哆啦A夢……聽過沒?!

科學小飛俠、七龍珠、新世紀福音戰士、勇者王、KERORO軍曹、攻殼機動隊……聽過沒?!

機動戰士鋼彈、鋼彈Z、鋼彈ZZ、鋼彈V、W、X、SEED、G鋼彈、蹺鬍子鋼彈……聽過沒?!

宇宙戰艦大和號、超時空要塞、機動戰艦撫子號……聽過沒?!

哥吉拉、酷斯拉、魔斯拉、卡美拉、舒潔小拉拉……聽過沒?![編按:一不注意又在亂搞了……]

鹹蛋超人、假面騎士、百獸戰隊、超星神……聽過沒?!

鋼彈模型、變形金剛、超合金組合機器人……聽過沒?!

海底兩萬里、時光機器、隱形人、世界大戰、美麗新世界……聽過沒?!

星際大戰、帝國大反擊、絕地大反攻、威脅潛伏、複製人全面進攻、西斯大帝的復仇……聽過沒?!

星艦迷航記、銀河飛龍、星際聯邦、企業號、寇克艦長、史波克先生、光頭畢凱艦長……聽過沒?!

超人、蝙蝠俠、蜘蛛人、X戰警、綠巨人好客 [編按:……]、驚奇四超人、閃靈悍將……聽過沒?!

銀翼殺手、魔鬼總動員、關鍵報告、記憶裂痕……聽過沒?!

ET外星人、異形、終極戰士、星戰毀滅者、ID4星際終結者、MIB星際戰警……聽過沒?!

回到未來、未來總動員、黑洞頻率、蝴蝶效應……聽過沒?!

魔鬼終結者、機器戰警、變人、AI人工智慧、機械公敵……聽過沒?!

侏儸紀公園、魔鬼複製人、楚門的世界、虛擬偶像……聽過沒?!

駭客任務、重裝上陣、最後戰役、立體動畫特輯……聽過沒?!

毀滅戰士、雷神之鎚、銀河飛將、星海爭霸、惡靈古堡、超級機器人大戰……聽過沒?!

倪匡、衛斯理、原振俠、中國超人……聽過沒?![編按:嚇!中國超人……還真沒聽過耶……]


怎樣?!有沒有覺得既熟悉又陌生、既親切又疏離、既有趣又無力、既期待又好奇呀?!別急別急,難攻博士有把握列得出來,就有把握用一貫勁爆到要死的暴力風 格,將這些好東西搞得毀天滅地風雲變色語不驚人死不休給你/妳們爽到翻掉!本專欄保證好吃好用又好玩! [編按:又在亂講……]

鎖定本頻道,你將可以教育爸爸:「為什麼科學小飛俠和戰隊的基本成員一定是熱血青年+冷酷男+花瓶女+鬼靈精+胖子?」;


你可以告訴同學「為什麼只 有日本的機器人會長那麼大隻?」;


你可以跟老弟炫耀「為什麼百獸戰隊跟忍風俠領隊一定都穿紅色緊身衣?」;


你可以跟朋友臭屁「為什麼鹹蛋加超人不等於鹹蛋 超人?」;


你可以交報告引經據典「時光旅行總共可以分成多少種類?」;


你可以在女/男朋友面前愛現「為什麼好萊塢電影裡的外星人十個有九個不是好東西?」 很屌吧!!!


[編按:唉……史上最無用知識……]


如果你還不滿意,難攻博士會繼續提供各種跟科幻有關的「最新流行情報」。包括:


最新上檔科幻電影、

觀賞投資報酬大解析、

科幻DVD租賃暨DL終極指南 [編按:DL……啊哈哈,博士講的是預告片啦~~~我快瘋了我……]、

各大電視頻道科幻影集好看爆你災、

OTAKU最愛科幻動畫衝擊直擊、

懶人專用科幻小 說精華搶先讀、

最夯科幻漫畫閱讀趨吉避凶超情報、

難攻博士嚴選科幻玩具逸品最屌最速最便宜採購爆料、

各類科幻網路資源無仁無義無恥無保留大放送、

還有各類 不定期噴發之科幻秘密結社活動情報通告……


嗯……今天就講到這裡。什麼?!嚇了一大跳?!是你們要逼我出來的咩……哇哈哈哈哈哈~~~

然後呢?老編有話要補充嗎……

★[編按:我……我……我……我還能說些什麼咧……希望小編我的惡夢,能夠成就大家的美夢……就算殺死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創作者介紹

難‧攻‧博‧士‧的‧搧‧胡‧椒‧秘‧密‧基‧地

DR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利薩德
  • 博士要說掰掰了!?

    好段時間沒看到您就說了像是漫畫要出完結篇的作者感言一樣的東西...難道...難道博士不打算繼續下去了嗎?!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