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刊載於《破報》復刊第417期)


「嚇!按常理推想,難攻博士本週不是該講《超人再起》?」「常理推想…你新來的呀…(-_-!!!)」

很好……同學以為有了上次《X戰警:最後戰役》經驗,這星期是不是都乖乖等著難攻博士替大家幫熱門科幻電影《超人再起》暖場子呀?![編按:其實我也這樣想耶……]

放屁!縱然博士非常欣賞這部由「捨X戰警、替超人立傳」大導Bryan Singer精心雕琢的極品,但難攻豈是隨波逐流跟風起鬨之人──介紹「X戰警」是因為大家不熟,需要導讀;在座有誰不認識「超人=Superman=克拉克‧肯特」呀![編按:你總是有理……]

本週,碰上「難攻博士部落格新居落成」這等大事,在專欄地盤上,就算欣逢「美帝英雄」一則國家慶生、二來電影重生──不畏強權的「中華英雄」難攻博士照樣不買帳!

唉……難攻畢竟心軟,為了不讓嗷嗷待哺《超人再起》的同學失望,還是提供兩篇博士好友的網路評析吧!找找「賽門說」與「新‧龍貓森林」部落格,我不會寫得更好了……



普天同慶級】
舊雨新知歡迎光臨


永久保存!!!《難‧攻‧博‧士‧的‧搧‧胡‧椒‧秘‧密‧基‧地》http://blog.pixnet.net/DRNG



★秘密基地最有型的「部落格招牌金圖」,取材自歷史上極有名的「終極人間魔窟」九龍城寨!一入本格保證震撼視覺!
★精神標語「部落格刊頭金句」,引用自Cyberpunk聖經《Neuromancer》的創世記破題,與魔窟天際線相互輝映!
★「部落格獨家連載」難攻博士極受好評的超級機器人專論《魁!!鐵人塾》在此不定期出沒!日後將開辦更多研究…
★《破報》入手苦手的難攻迷有福了!本部落格與每週發行的紙本專欄同步刊登,從此擺脫「搶不到」「看不到」的噩夢!
★【科幻麻瓜級:一般讀者皆可觀賞】難攻博士貼心設計「科幻分級標章」第一級,通篇老嫗能解老少咸宜老編畫押也!
★【科幻入門級:行家伴讀樂趣倍增】「科幻分級標章」第二級,只要腦袋裡有裝幾部科幻片幾本科幻書,一秒鐘上手!
★【科幻達人級:深入內地麻瓜不宜】此藍色燈號表示本篇為進階教材,也就是適合大學生拿去剪貼交報告的那種啦!
★【科幻大師級:一朝聞道終生開悟】相當電影「限制級」!打通此關讀者修為已臻化境,恭喜足以自立門戶開班授徒!


難攻博士之「拜樹頭」感恩篇:
全新《AITNOG 馭‧電‧飛‧行》登場!http://blog.pixnet.net/AITNOG



還記得每星期都會看到的http://blog.twblog.net/aitnog熟悉網址嗎?在本週難攻博士「網路世界獨立建國」之前,專欄文章的電子版,總是十分克難地寄居在好友AITNOG所主持的「馭電飛行」部落格之下……藉此專欄一角,僅向摯友致上6X10^23謝忱~

不過,常上這網站的舊雨新知不難發現,一來伺服器極度神經,連線狀況超不穩,偶爾來個回溯;二來留言版經常故障,發了迴響看不到,搞得肏幹落譙;三來兩人共處一室[編按:指AITNOG與難攻博士],雖是同道中人,但文風性格南轅北轍,多少也讓人錯亂……今日博士有幸發達,覓得「福地洞天」,當然回頭要拉兄弟一把!雖然全新「馭電飛行」網站仍在趕工復健當中,但仍是期待眾家難攻迷們前往加油打氣測試灌水喲~

編按:難攻出場~超人讓位~喬遷之喜~祥獅獻瑞~新格落成~眾望所歸~風雲再起~萬年富貴~~~[難攻博士按:老編怪怪的,我平常很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