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刊載於《破報》復刊第420期)

「呼~我軍拿下難攻秘密基地,已堂堂邁入第二週!K隆戰隊參上是也~」[編按:*噓* 3、2、1!病毒輸入…]




【K-66級】
歡迎歸順我輩是也


佔領文告!!!「迦瑪大星雲58番惑星宇宙侵攻軍特殊先行工作部隊」之【超‧劇場兵器】登場!

《百獸戰隊》太落伍《忍風戰隊》中譯爛《爆龍戰隊》不夠看,台灣沒播的…閃邊站!照過來吧!看《K隆戰隊:KERORANGER》參上是也~
KERORO軍曹:「笨呆變身!!!【蛙中之霸】KERO-RED~電車男靠吾拉抬人氣!鋼普拉靠吾創造買氣!米鼠加菲叮噹皮卡丘…退駕是也~」
TAMAMA二兵:「笨呆變身!!!【雙面怪蛙】TAMA-BLACK~平時天真無邪,翻臉驚天動地,一生只愛軍曹桑之熱血GAY蛙(蝌蚪?)登場~」
GIRORO伍長:「笨呆變身!!!【蛙間凶器】GIRO-BLUE~(呃…耍啥白痴…)低能軍曹領導無方,但俺一刻不敢忘了夏美…侵略大業!*羞*」
KURURU曹長:「笨呆變身!!!【蛙因斯坦】KURU-YELLOW~上週佔領難攻破專欄,就是本天才傑作!咖哩飯是一定要的啦!くッくく~」
DORORO兵長:「笨呆變身!!!【蛙影忍者】DORO-PINK~終於…有人注意到我啦!*泣* 粉紅小裙雖怪了點,但只要別被無視,穿啥都行啦~

「『迦瑪大星雲58番惑星(K隆星)宇宙侵攻軍特殊先行工作部隊』終極兵器──《KERORO軍曹【超‧劇場版】》登場!我輩自2004年與笨呆公司(獨家)攜手執行『好個B計畫』大成功以來,週邊爆多500餘種,銷售業績累計突破30億日圓!藍星侵略大業…靠!這海報是怎麼搞的呀是也!」

DORORO:「*驚* 軍曹君!本週的『超‧劇場版大作戰』好像有點狀況耶…我們侵略宣傳海報真長成這付德行嗎?好有後現代感喔~(沒人鳥)」KURURU:「くッくく~好個『難攻大反攻』,居然能『反駭客』我KURURU設下的天羅地網…軍曹這難攻博士造型,似乎比本人還帥呀…くッくく~」GIRORO:「啥咪!有人敢入侵咱們辛苦拿下的《破報K隆星人的侵略藍星秘密基地》!看我全副武裝迎戰入侵者![編按:你們才是入侵者吧…]」
TAMAMA:「哇哇~軍曹桑~大事不妙啦!有人要來破壞咱們的美好姻緣啦!哇~(蛙派氣功波動砲正於體內集結準備中,目前屬極易燃狀態…)」KERORO:「死難攻!居然把英俊的吾人畫成你那付死樣子!吃我一擊『K斗神拳』!あたたたた・・・おわった!お前はもう死んでいる~~~」[偽]宇宙刑事556(路人甲):「哈哈哈~哈哈哈…」556之妹拉比(路人乙):「呃…我哥的意思是:搞不懂這堆傢伙搞什麼,直接去看電影好了…」

難攻博士按:「藍星最強攻性防壁」豈容撒野~次回!難攻博士將完整奪回專欄控制權!敬請期待!(這些傢伙好像賺得飽飽,考慮共榮發財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